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香港賽為新一季歐巡揭帷幕

2018-09-14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今年迎來第60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今年迎來第60屆。

2018-2019高爾夫歐巡賽將於11月22-25日舉行的香港公開賽拉開帷幕,新賽季將在30個不同國家和地區舉行,其中包括8場勞力士系列賽(每場總獎金至少為700萬美元) 。

中國內地以往也有多個城市主辦過歐巡賽分站賽事,但自2017-2018賽季起,連續舉辦了三年的深圳國際賽從賽程中消失,只剩下中國公開賽和世錦賽─匯豐冠軍賽。不過,阿曼精英賽、菲律賓錦標賽以及比利時對抗賽則加入歐巡行列。

而經過全季40多場較量後,終極對決便是明年11月在迪拜朱美拉高爾夫莊園舉行的勞力士系列賽 DP 世界巡迴錦標賽。該項被譽為「獎金王」的賽事,總獎金達 800 萬美元。■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