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有人質疑風後應先停工 高志森:有早知無乞兒

2018-09-18
■高志森在「山竹」來襲時也感受到屋內在晃動。■高志森在「山竹」來襲時也感受到屋內在晃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文藝晚會及青年音樂會昨日舉行記者會,文體表演主任霍震霆、國慶文藝晚會監製高志森一同介紹文藝晚會籌備及節目內容。高志森透露10月1日於紅館舉行的文藝晚會司儀由陳百祥及陳貝兒擔任。而10月2日同於紅館舉行的國慶青年音樂會,司儀有李志剛及方健儀,演出嘉賓有李起光、韓團BTOB 、CLC 、PENTAGON、BOY STORY、沈震軒及糖妹。

談到前晚颱風「山竹」襲港造成多處破壞及交通癱瘓,高志森表示他家住觀塘一大廈的30樓,前日正午風勢最猛烈時也感受到屋內在晃動,自己待了2個小時開始感覺暈浪要爬上床休息,他說:「整天只聽到風聲和樓下傳來救護車聲,好不安樂,其實個個都有家庭,但在颱風來襲的十個小時,警察、救護員及消防員都要執勤,值得敬佩!」

不少市民認為應該停工先作善後,高志森說:「有早知就無乞兒,相信政府也估計不到會有這麼多樹塌下影響條街這麼嚴重,我今朝7點出門口,三線行車的馬路卻因塌樹封剩一線,見好多市民要由順利h行落去彩虹港鐵站,可能真的開放不到讓巴士行駛,怕會引起大癱瘓,但沒有巴士,市民又返不到工,結果湧到港鐵又變成負荷不到人流。」高志森亦指這是非戰之罪,幾十年前有颱風「溫黛」,今次「山竹」更是強勁,猶幸香港今次沒釀成重大傷亡:「香港應該仍有福氣,要感恩有這塊福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