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病癒首復工 孖蔡思貝出騷 余德丞跪地送花 見埋家長

2018-09-24
■余德丞跪地獻花送給蔡思貝。■余德丞跪地獻花送給蔡思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上月初因踢波昏迷送院的余德丞(Dickson),經個多月休養後昨與緋聞女友蔡思貝出席商場活動,二人獲大批粉絲到來支持,也不避嫌公開打情罵俏,Dickson更作狀跪地獻花送給思貝。而思貝父母也有到場支持愛女,他們與Dickson合照時更像擺喜酒的全家福,場面溫馨。

余德丞坦言自己能康復是一個奇跡,他憶述當晚出事經過,說:「踢踢下波覺得眼唌A就走到場邊唌A跟住就......醒番,可能天氣熱和工作忙,醫生話我心臟亂跳,即是心律不正致休克。」Dickson甦醒後從媽咪口中得知睡了兩三日,他醒後都認得家人,雖然未至於可以立即落床,但也是一個奇跡。Dickson稱醫生建議他兩個月內不要做劇烈運動,但可做簡單運動如單車機,出院後也不用服藥。

思貝更溫柔呵護對方

提到他出事後不少好友都趕去醫院想探他,Dickson多謝各方好友關心,表示因住公立醫院不想打擾到其他病人,笑稱思貝第一晚來探他,可能已令他提早甦醒。經過今次一劫後,Dickson稱學會凡事不要太心急,要慢活一點,說:「以往一句祝你身體健康好似好平常,但經歷過才知,健康不是必然,健康是得來不易,也要珍惜身邊朋友和工作機會。」有傳高層樂易玲表示要力捧Dickson,他笑道:「我想快點復工,或者再跟思貝拍旅遊節目,不過都要看公司安排。」

Dickson出事當晚第一時間到醫院探望的蔡思貝,坦言當晚收到消息後很震驚,換作以往也未必會去醫院,足見她很珍惜Dickson這位好友。在旁的Dickson就向思貝致歉,在抱恙期間辛苦了她。問到二人友情是否升溫,思貝說:「都是,對他都會更溫柔,以前對他是兄弟模式,現在就要多呵護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