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無雙》內地兩天票房逾億 城城信好戲會有好報

2018-10-02
■郭富城及廖啟智出席街頭派「錢」活動。■郭富城及廖啟智出席街頭派「錢」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無雙》昨日於銅鑼灣舉行宣傳活動,戲中五位犯罪集團成員郭富城、廖啟智、張松枝、張建聲及孫佳君更到鬧市向市民派發「無雙幣」用作換戲票。《無雙》先於內地上畫,兩天票房超逾一億元人民幣,城城感激大家的支持,相信會如導演莊文強所說「好戲會有好報」。

五位成員抵達銅鑼灣鬧市時,已有大批市民守候,大約派了五分鐘,各人手上的「無雙幣」已派發一空,其間都引起了一點混亂。郭富城接受訪問時笑說:「都是盡量派,派晒就不混亂!」有否被人摸到肌肉?他笑說:「市民見我手上那些無雙幣,應該吸引過我啦!」智叔則覺得香港市民其實都很守秩序,唯一的女士孫佳君也答謝四位猛男充當了護花使者。

談到《無雙》率先於內地上畫,兩天票房超逾一億元人民幣,城城多謝和感激大家的支持,像導演莊文強說過「好戲會有好報」,他指電影早於零八年已經寫成,直到去年才開始拍攝,覺得莊導是10年磨一劍,有其魅力存在,而最希望是電影票房繼續報捷。問到期望內地會收多少票房?城城說:「這方面我不清楚,但演員總是很被動,當電影拍成出來,就只有觀眾才給到答案。」

拒談太太得80多磅

至於香港要是有好成績,城城表示他們電影團隊都會以誠意作回報,像昨日他們都穿上藍色服裝,盡顯一份團隊精神,在戲中他們是犯罪集團成員,很有默契,所以他都希望跟市民分享他們這份團隊精神,當然犯罪的最後總是沒有好結果。

提到工作這麼忙,又有沒有時間陪太太方媛?城城即表示今(昨)天不講家事,但太太上載照片瘦到只得80多磅?城城再說:「其他不講了,不好意思!」

另,張建聲左手包紮了紗布,他表示健身時候扭傷了,但已沒大礙。

印 花

喜電影現送出《無雙》戲票20張予香港《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香港《文匯報》印花註明「《無雙》娛樂版」送飛,連同貼上$2郵票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 號興偉中心3 樓─ 香港《文匯報》,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