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薛家燕讚男友浪漫

2018-10-02
薛家燕薛家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日前有報道指薛家燕已有一名相戀十多年的圈外男朋友,表現含羞的她坦承此事,但否認有再婚念頭,只是覺得自己一把年紀,好開心能找到個投契朋友,之後也會減少工作多陪家人及喜歡的人。家燕姐笑稱只是在老朋友聚會中透露此事,想不到大家一直關心她感情事,她說:「其實我都有內疚,多年來一直在忙工作,所以今年聖誕都推掉演出,打算和家人去歐洲,但女兒又怕假期歐洲很多地方都關門,所以現在仍計劃目的地。」笑指家燕姐可以去拉斯維加斯玩,順道註冊結婚,她笑道:「都是好提議,可以順便去登台。哈!哈!我又掛住工作,不是結婚提議好,是順便去登台幾好。」

對於報道指家燕姐男友多次求婚被拒,她解釋已適應現時的生活,最重要是兩個人開心,三名子女都接受她男友,家燕姐說:「起初都有擔心,始終他細我多年,但他一直對我好好,仔女就放心,女兒經常想幫我推工作,想我多些時間拍拖,可能她自己都想去拍拖,我都不可以太過自私。」家燕姐大讚男友是個很照顧她的人,即使她有時很勞氣,發小朋友脾氣都會包容她,又會用另一角度幫她分析事件。至於有沒有浪漫經歷,家燕姐笑道:「每年他都記得我的生日,會提早一個月約我安排節目,但我就不記得他生日,真的要講句唔好意思,因為工作好忙。」提議家燕姐稍後開演唱會時,可以帶男友上台跟粉絲見面,她說:「我會請他來看,他一定會支持,但我想低調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