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何雁詩操「蜜桃臀」有成績

2018-10-02
■何雁詩在綜藝晚會上獻唱。■何雁詩在綜藝晚會上獻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何雁詩、泳兒、胡鴻鈞、周志康和谷微前晚到主題公園為「南區•音樂動感綜藝晚會」演出,穿上墊膊大褸的何雁詩明顯大隻了,她透露因近日做運動令膊頭變橫,原因是早前操弗應付高爾夫球比賽,練大隻增強肌肉,後來成為習慣,覺得有點肌肉更好看。

她表示最想練出健碩的「蜜桃臀」,已漸見成效,笑言蜜桃熟熟地,但不會刻意騷臀,只供自己欣賞,問到男友鄭俊弘有給意見嗎?她謂:「他沒留意,因我們經常見面,我經常說自己肥,他就會講說話,話我一樣好靚,信佢一成,雙目失明,搞到我都有點囂張。(你會讚他嗎?)他也是什麼時候都靚仔。」說畢後,便做出嘔吐動作,十分搞笑。

不過何雁詩與男友甚少在朋友面前放閃,她稱:「朋友不想做電燈膽,多數會迴避,只得陳瀅最無所謂,她實在太苦悶,(可知陳瀅有了解中的男生嗎?)沒有呀,其實她很慘,常傳緋聞卻無個真,(有否介紹男仔給她?)她高要求,加上我們品味不同,(她鍾意高富帥類型?)我都要高富帥,但品味不同。」

泳兒在本月16日便是36歲生日,她希望可以放長假到歐洲旅行,她謂:「我有皮膚敏感,有朋友提議去浸死海有幫助,我都想去試下,一切交給男友安排,不過男友和我同一日生日,現在最頭痕是揀禮物給他,之前有朋友送新電話給我,男友幫我拆開後面色一沉,原來他已買了同款電話準備送給我,或者我將那一部賣了,用他送的一部,(男友有送過不合你心意的禮物嗎?)他試過遲送給我,給我埋怨,他便急急買機票去旅行補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