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坤哥轉口味愛較圓潤女生

2018-10-0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吳業坤(坤哥)與JW不約而同穿上西裝上《流行經典50年》,二人雖沒有合唱但襯得一絕,早前JW大爆何超蓮是坤哥前度女友,她解釋只是開玩笑,並指超蓮是很多人的夢中情人,坤哥就笑稱超蓮已經是前度,因為現在的夢中情人是JW,並透露自己轉了口味喜歡較圓潤的女生。

提議JW可以幫坤哥拉紅線介紹女仔時,她說:「他有叫過我介紹,不過我們經常講無聊事,而且他條件好要找就應該有。」曾與家燕姐傳緋聞的坤哥,提到對方已公開有圈外男友時,坤哥大表驚訝道:「真的嗎?恭喜她,事出突然,我要呼吸一下。」笑指坤哥是否有失戀感覺時,他坦言有晴天霹靂的感覺,因為從第三者口中得知真相,他也要加把勁找女朋友。在旁的JW就取笑坤哥,難怪他有很多緋聞,笑他的回應總令人覺得有曖昧之事發生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