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長實滬「瑞瀧」公開認籌

2018-10-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長江實業昨日在上海宣佈,在滬打造的「湖畔天下」最後一期「瑞瀧」,全數5棟臨湖高層住宅共計612套房源將於本周公開認籌。長實地產投資公司董事郭子威期待,在明年年中「瑞瀧」交房前即可完成全部銷售。

標準戶型入場費500餘萬

「湖畔天下」位於上海嘉定CBD南翔核心菁英湖板塊,「瑞瀧」預售許可證於今日正式生效,計劃由12日至18日認籌。

據悉,「瑞瀧」均價為每平米47,000元(人民幣,下同),標準戶型約為120平米,河景標準戶單套總價由500餘萬元起。此外,還有少量首層及頂層特色戶型,面積約為146至197平米。

期望明年中完成全部銷售

郭子威表示,120平米戶型、500多萬元總價,應當符合市場需求,性價比具有吸引力,故對「瑞瀧」銷售有信心,他強調,信心並非指會出現「日光盤」,而是相信市場可以慢慢接受,令銷售一波波推進,期望可以在明年年中交房前,完成全部銷售。

坊間稱眼下是樓市「寒冬」,郭子威指不能百分百認同「寒冬」一說,實際上當前市況並不是那麼差,認為樓市只是沒有新的推動力,且成交量減少,限購亦是主要原因之一,縱觀內地一線城市,整個趨勢仍處於量漲價穩狀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