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丁守中競選總部成立

2018-10-11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總部昨日成立,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到場為丁守中拉票。馬英九強調,台北市在柯文哲執政下缺少發展,已失去當領袖的氣勢,無法當領頭羊,今年必須選丁守中才能真正造福台北市民。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他參加丁守中活動已有四、五次,看到的氣勢一次比一次旺。他們在美國讀書時就認識了,他認為丁守中對人誠懇,做事認真,「這樣的人來當台北市長很合適」。

馬英九強調,台北市長應「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可惜四年前柯文哲當選,「要找柯市長的市政建設,沒那麼容易」,不僅大巨蛋的問題沒解決,台北也沒能變成國際級城市。

馬英九說,選舉剩四十幾天了,大家應全力拉票,把丁守中送進台北市府。

吳敦義則指出,台北非贏不可,一定要贏,台北若沒有贏過來,中國國民黨會很難過。他不僅希望丁守中水漲船高,高票當選,也帶動全場喊口號,誓師勝選。

馬英九和吳敦義致詞帶動了全場氣勢,現場群眾也密集呼喊「丁守中當選」「國民黨勝利」等各式口號,令藍營士氣大振,展現出勝選的決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