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比利時「士」氣高昂

2018-10-12
■盧卡古已有三星期沒有入球。  法新社■盧卡古已有三星期沒有入球。 法新社

歐洲國家聯賽明晨另一場A級焦點戰,將由比利時主場迎擊瑞士。兩軍今夏世界盃表現各異,比利時狀態更保持在上佳水平,對強隊表現平平的瑞士作客下難望保分而回。(有線603及604台周六2:45a.m.直播)

盧卡古爆粗反擊批評

比利時「黃金一代」今夏世盃終於踢出佳績以季軍完賽。上月兩仗繼續發揮「歐洲紅魔」威力,友賽大破蘇格蘭4:0以及在歐國聯賽向冰島豪派三蛋。

當紅飛翼夏薩特今季在球會車路士和比利時國家隊也是勇銳依然,個人近10仗交出10個入球及1次助攻的恐怖數據。

至於頭號中鋒盧卡古則自上月國際賽後就沒再為曼聯入波,日前在社交媒體被提及此事更以粗言反擊道:「老實說,我真不×會理別人說什麼,即使你人生嘗試達成某些成就,他們也會亂說。」

瑞士中場核心格列沙加今季愈踢愈好幫助阿仙奴進逼英超榜首,利物浦翼鋒梳頓沙基利踢後備也表現不錯。「十字軍」於世盃小組出局,歐國聯首輪以6:0怒炒冰島後於第2組暫跟比利時同積3分並列榜首。不過,上仗友賽英格蘭卻敗陣,面對強隊多打守勢波的瑞士今番未必抵擋得住比利時的衝擊力。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