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趕飛機遇車禍 的士客棄行李

2018-10-18
■青馬大橋貨車翻側壓中鄰線的士車尾。■青馬大橋貨車翻側壓中鄰線的士車尾。

青馬橋追尾3車連環相撞 篋身被壓住拎唔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青衣昨日發生3車連環相撞驚險交通意外,一輛七人車行駛期間因應交通情況收慢,尾隨密斗貨車收掣不及撞上,繼而向右翻側壓中鄰線駛至的士車尾,擺放的士車尾箱內的行李被壓困無法取出,乘客因趕航班無奈遺棄行李,轉乘其他車輛離去。車禍中,的士司機受傷需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的士司機姓郭,60歲,因感頸痛不適,清醒送院經治理,未有大礙。

貨車先撞七人車再撼的士

消息稱,事發昨清晨約6時,一輛接載乘客往國際機場的士沿青馬大橋三線行駛途中,毗鄰二線依次為一輛七人車及密斗貨車。

其間3車駛至近青衣西北交匯處時,35歲姓曾七人車司機因應前方交通情況收慢車速,惟尾隨29歲貨車司機收掣不及,密斗貨車失控從後撞向七人車尾,繼而再向右翻側壓中三線駛至的士車尾,釀成3車連環相撞意外,幸未有造成嚴重受傷。

警員趕至封鎖現場,但見密斗貨車仍壓住的士左車尾,導致的士前輪離地、車頭昂起,車尾則嚴重凹陷損毀,乘客擺放在車尾箱內的行李更被壓至篋身爆開,一時間無法取出。警員調查期間,的士乘客因需要趕乘航班關係,遺棄行李轉乘其他車輛自行離去。

警員初步調查,涉事3車司機均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其中的士司機報稱頸痛不適,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受車禍封路影響,現場交通一度嚴重擠塞,直至肇事車輛被拖走及解封後,交通始逐步恢復正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