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許志安明年紅館開唱

2018-10-31
■許志安準備努力收身。■許志安準備努力收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志安(安仔)剛與老婆鄭秀文去完日本旅行,回來後增了幾磅,又得「開工」努力收身,因他已成功取得紅館檔期,預告2019年下半年會開騷。

安仔開心說:「我得驉I明年會開騷,(你快過謝霆鋒有期?)我明年先開,對上一次已經是2015年,相隔4年再開,所以聽到這消息好興奮,今次都要申請兩次先成功,(場數多少?)取了一周檔期,不過操肌是給自己看,並非全為演唱會,不想操肌成為演唱會的配套,你知有時黃柏高(老闆)突然話下星期有角色適合做,隨時在最好狀態可以方便工作。」

安仔正構思演唱會如何帶給大家新鮮感,他謂:「到時會唱一些意想不到的歌,不理是否在黃金檔期開騷,只要大家來看便是黃金檔期。」

當晚安仔穿上橙色西裝襯虎紋恤衫,記者笑問他可像張智霖般家中有「虎妻」?安仔聞言後一臉尷尬,只笑謂:「呢個問題好有問題,(太太會管束你嗎?)沒有,大家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邊有管謘I」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