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自訂美肌方案 深層滋養肌膚

2018-10-31
■養分激活精華油■養分激活精華油

秋季是一個過渡的季節,介乎屬陽的活力夏季與屬陰的沉寂冬季之間,常被稱為「平和的季節」,在這個調理和深層滋養肌膚及身體的最佳時機,中法奢華品牌茶靈特地研發了全新「能量養分激活精華油」,重點修復及激活肌膚細胞,帶來活膚功效,預早為寒冷冬季做好準備。

這款能量養分激活精華油,為肌膚作進補藥引,只需4滴就能滿足你肌膚所需,高效強化修復、激活細胞及豐盈滋養,並可配合肌膚所需作2種自訂美肌方案。其一是單獨使用,可為肌膚進行深層修復,注入源源活力及養分﹔其二是結合品牌的Infusion Serum排毒精華素,將排毒精華素中養肌活膚成分配上如「藥引子」般的能量養分激活精華油,直達肌膚所需根源,提升Double Up護膚塑肌抗紋效能高達2倍之多。

據悉,這是一個結合中法、實踐社會責任及環保主義的奢華品牌,其護膚系列由LVMH研究所研發,以雲南森林古樹普洱茶為本,在法國製造,是全球首個以普洱茶為活躍成分、達至高效抗衰老抗氧化及抗污染功效的護膚品牌。

另外,繼刮痧美顏推出後,品牌同時糅合傳統中醫學美顏智慧及法式美學藝術,推出家用拔罐Ba Guan。拔罐是一種在中醫學中極具認受性的傳統療法,這次品牌重新設計的這款家用拔罐,無須加熱,卻具備傳統拔罐的真空吸吮功能,更改良成美體塑形神器,特別針對雙腿、臀部、腰部及腹部等4大容易積聚脂肪部位,撫平、重塑及刻畫身體優雅曲線,更為身體排走多餘水分,是你締造肌膚輪廓的不錯夥伴。■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