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香港國際文學節xUber 「書遊全城」漂書行動

2018-11-03

第十八屆香港國際文學節11月2日至11日舉行。今年文學節與Uber首度合作,帶頭舉辦 #ShareABook 「書遊全城」漂書行動,在公共場所和Uber車輛上放置數百本書籍,鼓勵市民多閱讀並分享世界各地出色的文學作品。

市民可於圖書館、咖啡館及餐廳免費領取或到香港國際文學節網站下載#ShareABook貼紙,貼在想分享的書籍封面上,亦可在書裡分享信息給有緣人,一同參與漂書活動。幸運的乘客只要拍下在漂書行動中所領取或送出的書本照片,並以#ShareABook分享至個人社交平台,將有機會獲得價值超過港幣2,600元的香港國際文學節晚宴門票2張,與美國得獎作家Cheryl Strayed 會面。今年香港國際文學節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資深及新晉作家參與,活動包括座談會、文學午餐和晚宴、工作坊、講座、 辯論、簽書會和閱讀環節。文學節並將首次在大館古蹟及藝術館舉行,今年重點關注女權主義、LGBTQ +議題以及覆蓋音樂、歷史、政治、科幻小說、詩歌和環境題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