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文物時尚 . 荷李活道」 體驗「昔日情懷」

2018-11-03

「文物時尚 .荷李活道」街頭嘉年華即將於11月4日舉行,這次嘉年華的設計方案由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香港分校(SCAD香港)學生應發展局邀請完成,與公眾分享年輕設計者們眼中的香港回憶和本地歷史。

整個設計理念以「昔日情懷」為主導,糅合兒時回憶與香港歷史,四位學生包括 Carson Ho、Guen Alas、Mynah Bhattacharyya 和Marco Choi從傳統的街頭小食及極具香港情懷的玩具中汲取靈感,應用在荷李活道上的裝飾和宣傳物品。另外,於活動期間參觀大館的訪客更可觀賞由SCAD策劃的文化活動,包括「『動.幻.聲』繪畫與古箏」的現場表演。一系列精選自 SCAD 高年級學生的動畫作品亦會在演出期間作中場播放。SCAD香港亦將於荷李活道設置「Pop up」,並舉行「動態攝影」及「T-Shirt絲網印刷」活動,供訪客製作專屬紀念品。

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發展局文物保育網頁(www.heritage.gov.hk/tc/whatsnew/events.htm)或致電2848 6230查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