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聲影配《禾.日.水.巷》 影像作品公開招募

2018-11-03

由作曲家林丰、爵士結他手及作曲家張駿豪,以及香港執業建築師黎智禮,攜手創作的《禾.日.水.巷》音樂旅程,將於2019年初於「賽馬會藝壇新勢力」期間舉行。林丰及張駿豪特別選取了其中兩個樂章讓大家重塑想像,與作品互動。這兩個樂章分別是由林丰作曲的《(untitled) 》及由張駿豪作曲的《Stillness》。參加者只須以《禾.日.水.巷》兩個樂章之一為靈感,圍繞「香港」,透過照片或錄像,分享心目中的香港。獲選取的攝影作品,將有機會參與《禾.日.水.巷》於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月14日期間,在市區重建局位於中環的H6 CONET設置的同名展覽中公開展出,而所有參加者都有機會免費欣賞在中環大館公演的《禾.日.水.巷》,名額最少10個。

參加辦法:將作品上載至Facebook 或 Instagram(設定為公開帖子),配上50字以下的作品介紹,並標貼 #SnapYourHongKongEpisodes。

作品類型:至少3張為一組的照片,每組最多10張(請在相片介紹中標明作品的相關聯繫),或18秒錄像

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8日,香港時間下午11時59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