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黃永棋告負 指連場作戰精神疲憊

2018-11-08
■黃永棋賽後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採訪。香港文匯報記者蘇榕蓉  攝■黃永棋賽後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採訪。香港文匯報記者蘇榕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榕蓉 福州報道)正在福州進行的世界羽聯今年最後一站super750賽事─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繼續第一輪較量,港隊男單選手黃永棋對陣印尼的蘇吉亞托,以8:21、10:21不敵,無緣下一輪比賽。

比賽結束後,黃永棋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採訪時表示,「今天比賽沒有發揮自己正常的水平,反應能力和現場發揮都不理想,可能最近一直連續比賽,整個精神狀態非常疲憊,上場集中不起來精力。身體狀態還可以,最主要是精神疲憊。」

黃永棋解釋,從丹麥、法國、澳門羽毛球賽到福州中國公開賽,接下來是香港公開賽,「一共連續五站的比賽,福州是第四站,其實我很想打好比賽,但是一上場就感覺精力無法集中,在處理球上沒有很嚴謹,一直處在對手的節奏中。」

黃永棋認為,是次比賽的對手蘇吉亞托發揮了正常水平,「感覺到他的精力比較集中,整場每個球連接起來都很嚴謹,給了我很大的壓力。希望香港公開賽自己能夠發揮得更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