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足再遇冤家 東奧之路難上難

2018-11-08
■亞足協昨就奧運外圍賽進行分組抽籤。 網上圖片■亞足協昨就奧運外圍賽進行分組抽籤。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2020亞洲U23足球錦標賽外圍賽昨日完成分組抽籤,被分在G組的港足又遇上「冤家」朝鮮,加上要與新加坡及蒙古爭奪出線席位,今屆賽事亦同時為東京奧運(東奧)男足外圍賽,港足將同時為亞錦賽及奧運資格奮鬥。

2020亞洲U23足球錦標賽外圍賽分組昨日塵埃落定,44支參賽球隊將分為11個小組,每組首名以及5支最佳第二名球隊將可晉身決賽周,排在東亞區第二檔的港隊位處G組,將與朝鮮、新加坡及蒙古爭奪出線席位,相信港隊同組最大對手仍是近年常常碰頭的朝鮮,要以首名姿態出線並非易事,賽事將會於明年3月展開,而在決賽周除日本之外的頭三位均可獲得奧運參加資格。

至於同樣位列東亞區第二檔的國奧則抽得好籤,身處J組同組對手為馬來西亞、老撾及菲律賓,成功避開日本韓國兩大勁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