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沙基利正選建功 利記變陣擒富咸

2018-11-12
■沙基利「窩利」射入鎖定勝果。  路透社■沙基利「窩利」射入鎖定勝果。 路透社

上場歐聯爆冷輸給貝爾格萊德紅星、新敗的利物浦昨晚主場變陣迎敵,順利以2:0擊退富咸。梳頓沙基利復任正選再有好表現,分擔了三叉戟的入球壓力。

「利記」領隊高洛普從上輪英超對阿仙奴及歐聯對紅星的433變陣4231,法明奴移至左路踢翼鋒,穆罕默德沙拿則壓上當單箭頭,梳頓沙基利從後支援,右翼是沙迪奧文尼。不過,上半場富咸的反擊令主隊未敢肆意壓上。

米祖域的入波被判越位在先無效,大難不死的利物浦乘客隊分神隨即反攻,沙拿接應阿歷山大阿諾特傳送,右路殺入禁區射入,於41分鐘幫利物浦打開缺口。主隊換邊後得勢不饒人,53分鐘憑藉沙基利接應安德魯羅拔臣傳中「窩利」射入,順利以2:0的比數收下3分。

國米慘敗 意甲七連勝斷纜

同日意甲第12輪,排在第3位的國際米蘭作客意外地以1:4的大比數不敵阿特蘭大,嚴重創傷「藍黑軍」賽前聯賽七連勝的士氣。■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