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力爭雙殺對手 阿仙奴「士」氣如虹

2018-11-08
■阿仙奴(左)有力雙殺士砵亭。美聯社■阿仙奴(左)有力雙殺士砵亭。美聯社

剛於英超逼和利物浦的阿仙奴,將於本港時間周五凌晨歐霸分組賽主場迎戰士砵亭,預期以「兵工廠」近期勁勢,就算教練艾馬利會稍作輪換影響亦不大,仍然可以看高一線。(有線602、662台及now643台周五4:00a.m.直播)

在上循環作客1球淨勝士砵亭後,阿仙奴現以3戰全勝姿態在分組領導群雄,如今仗再能借主場一舉贏波,出線資格便手到拿來,為免夜長夢多下,教頭艾馬利必要求球員全力爭勝。排陣上,艾帥無疑會作輪換,但從上循環所見,兵工廠就算以韋碧克及艾朗藍斯等作主力,面對士砵亭已足夠贏盡級數,只要發揮正常是役該穩袋3分。

士砵亭今夏星散,從上循環比賽所見,球隊於頂級歐洲賽事明顯已欠缺競爭力;更不幸的是,士砵亭目前更是傷兵滿營,其中一對中場馬古斯雲達爾及洛迪高巴達利亞的缺陣,對球隊的創造力必構成嚴重打擊,是次出訪倫敦勢難全身而退。

車路士較早時間則會作客白俄羅斯的巴迪。首循環「車仔」主場大勝3:1,中場羅夫度斯卓克更個人大演「帽子戲法」,可以預期這位英格蘭國腳今戰又有表演機會。至於巴迪主場威力平平,早前分組面對PAOK亦大敗而回,面對級數更高的車路士該難求爆冷。(有線602、662台及now643台周五1:55a.m.直播)■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