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秦嶺北麓違規建別墅 中辦:嚴重違反政治紀律

2018-11-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玨 北京報道)中央辦公廳日前下發中央關於處理陝西秦嶺北麓西安境內違建別墅問題的通報,多地、多部委已傳達學習。據稱,這份通報指出,秦嶺北麓西安境內違建別墅是嚴重破壞生態環境的典型,也是有關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幹部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典型,陝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嶺北麓西安境內違建別墅問題上嚴重違反政治紀律。

據生態環境部網站消息,生態環境部黨組書記、部長李干傑主持召開部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中央辦公廳《關於陝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嶺北麓西安境內違建別墅問題上嚴重違反政治紀律以及開展違建別墅專項整治情況的通報》。《通報》將秦嶺北麓西安境內違建別墅問題作為嚴重違反政治紀律的典型案例。

此外,天津、浙江、黑龍江、山東、安徽、青海等省市也召開常委會會議,學習傳達貫徹中央關於處理陝西秦嶺北麓西安境內違建別墅問題情況的通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