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陝西車禍10死2傷 疑司機避路坑肇禍

2018-11-15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新華社及中新社報道,陝西省西安市前晚發生一輛水泥罐車與一輛小型客貨車(俗稱「麵包車」)相撞事件,已造成10人死亡、2人受傷。

據陝西通報說,該宗重大交通事故於13日晚上8時許發生在西安市灞橋區,一輛水泥罐車與一輛麵包車相撞,造成9人當場死亡,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另有2名危重傷者正在救治。

據了解,涉事麵包車在行駛至出事路段時,在路面遇到大坑,緊急避讓時與涉事水泥罐車迎面相撞。現場相關視頻顯示,事發後涉事麵包車頭部已嚴重變形。事故中的傷亡人員均為男性,麵包車上的乘客在事發地點附近務工。

目前,涉事水泥罐車司機已被公安部門控制。肇事現場的路段「光線較暗」,事發後警方封鎖了現場,有救護車趕到現場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