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廠商會工商體育賽頒獎

2018-11-26
■廠商會工商體育邀請賽2018頒獎禮暨晚宴,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廠商會工商體育邀請賽2018頒獎禮暨晚宴,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廠商會工商體育邀請賽2018頒獎禮暨晚宴」日前舉行,廠商會會長吳宏斌等為足球、網球、羽毛球、乒乓球各比賽項目及商會獎項得主頒發獎座,各界參賽團體代表、商會友好近百人歡聚一堂,場面歡欣熱鬧。

特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廠商會政治及經濟事務委員會主席吳永嘉以及副會長徐晉暉、史立德、黃震、吳國安、馬介欽等出席活動。

吳宏斌:匯聚友好聯誼

吳宏斌表示,活動旨在匯聚一眾工商友好,加強商會間的聯絡,透過體育活動進行友好聯誼。

他並介紹指,廠商會工商體育邀請賽至今已踏入第八屆,本屆共吸引31個商會,近500人參與,他衷心感謝各友好團體的參與,讓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希望大家未來繼續支持參與,讓活動越辦越出色,一起開心運動,強身健體。

吳永嘉表示,活動從剛開始的幾十人參加到現時幾百人參加,實是有賴於各友好商會對廠商會的支持,以及對運動的愛好,他並感謝參賽友好對活動的鼎力支持。

據介紹,球賽共分4個項目,包括七人足球、網球、羽毛球、乒乓球,除了足球及乒乓球外,其他各項目都分別設有男子公開、男子盛年、女子組別,每項賽事都設有冠、亞軍。還有最積極參與獎、最傑出表現獎、最投入打氣獎、最佳服務獎、最具合作精神獎、最具活力獎、最具運動風采獎、最具體育精神獎共8個商會獎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