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華慈善障礙賽明年初舉行

2018-11-22
■東華三院慈善障礙挑戰賽明年1月底於中環海濱區舉行。■東華三院慈善障礙挑戰賽明年1月底於中環海濱區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東華三院將於明年1月27日在中環海濱區舉行「LGT皇家銀行誠意呈獻:東華三院慈善障礙挑戰賽」,活動以「Crazy Runner」為主題,並特別增設「皇者爭霸戰」,讓參賽者自我挑戰之餘,亦為「東華三院廣華醫院重建發展基金」籌募善款。

東華三院日前舉行新聞發佈會,主席王賢誌表示,香港的醫療服務需求不斷增加,為配合現代醫療需求,廣華醫院於2016年起展開為期10年的重建工程。東華三院連續第三年舉辦「慈善障礙挑戰賽」活動,安排參賽者在比賽中跨越重重挑戰,旨在象徵重建廣華醫院,難免會遇到困難及挑戰,但該院同仁定會排除萬難,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籌委會主席暨東華三院第四副主席馬清揚介紹,今年比賽賽道會設置8個不同難度的大型障礙項目,除過去兩年均設有的攀牆、吹氣滑梯、獨木橋等,會加入攀越小巴、勇闖大鐵筒及水馬等項目。

增設「皇者爭霸戰」

今年還特別增設「皇者爭霸戰」,邀請各組別的優勝者作最後決戰。

賽事將設多個獎項,包括隊際/個人(男、女子組)比賽冠、亞及季軍、隊際/個人最高籌款獎及最佳造型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