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九潮州公會盆菜敬老慶70周年

2018-11-21
■港九潮州公會成立70周年敬老盆菜宴,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港九潮州公會成立70周年敬老盆菜宴,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九龍潮州公會成立70周年敬老盆菜宴日前假港九潮州公會中學舉行,大會筵開70席,一眾街坊友好齊聚一堂,品嚐美味盆菜,共敘情誼。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等出席主禮,公會主席馬介欽、協辦機構代表九龍西潮人聯會會長潘陳愛菁、九龍東潮人聯會會長楊育城等陪同。

馬介欽籲用選票增立會正能量

馬介欽表示,長者是社會的寶貴財富,他們在過往的歲月,為社會作出了貢獻,當他們進入暮年,社會有必要讓他們老有所依,生活無憂,精神有所寄託,健康長壽。今次除了慶祝該會成立70周年,也感謝長者為社會作出之貢獻。

他續說,11月25日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是一次展示愛國愛港力量的重要機會,我們要香港社會和諧穩定,聚焦民生經濟。

馬介欽呼籲大家以手上選票,支持真正為國家、為香港的人進入立法會,增加立法會正能量。

陳幼南讚揚公會除興學育才外,更不斷推動敬老護老活動,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加強內地與家鄉的聯繫。他鼓勵大家在九龍西補選中,以手中一票支持為香港做實事的候選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