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上圍升級肚凸凸孕味濃 香香話等適當時候公佈

2018-12-03
■疑似懷孕的香香依然踏上三吋高跟鞋現身。■疑似懷孕的香香依然踏上三吋高跟鞋現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岑麗香(香香)昨日穿上低胸連身裙出席百貨公司的開幕禮,但見她身形渾圓,上圍升級兼肚凸凸,孕味甚濃,但香香受訪時未有承認懷孕,揚言在適當時候便會公佈,請大家多給她一點時間。

孕味甚濃的香香依然踏上三吋高跟鞋現身,大會就送上有她和老公強強合成BB照片的蛋糕給她,香香滿臉笑容多謝大會的祝福,當記者笑問是否可以送上恭喜時,香香笑說:「條裙好多泡泡,(未夠日子公佈?)適當時候會話畀大家聽,畀少少時間我,我努力中,(大會送的合成BB,可以先睇辦?)都幾得意喎,(喜歡男定女?)到時先算,都是一個祝福,最緊要是健康,(很有壓力?)這刻有些壓力,最緊要是調理好身體,有舒服心態,多謝大家鼓勵,我會繼續努力。身邊人已經不會叫我『快齱z,好明顯地問我幾時?給我一些時間消化下,有好消息時會同大家講。」

香香剛由加拿大探望完家人回港,近日更飛來飛去出席朋友們婚禮,問其老公可有提醒她小心些?香香說:「他比我辛苦,我這段時間是休息,調理身體,學煲湯入廚和做運動,有時便陪老公到其他地方工作。聖誕節可能再返加拿大探家人,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好易調節時差問題。」

區永權不知曭萓A生B

香香已預告會缺席無言x慶頒獎禮,雖然她有份提名角逐「視后」,奈何撞正她結婚兩周年日子,香香謂:「老公一早叫我留定個期,他已準備好送我驚喜,但有份入圍最佳女主角真的很開心。」香香離開時,記者叮囑她小心,不要穿高跟鞋,她大笑說:「多謝。」

另外,同場擔任司儀的區永權被問到好友張曭蛦Q傳再生BB一事,他表示不知情,自己也是從報道上才得知消息,都有少少驚訝,大家還是等當事人回應真定假。至於傳聞是BB經手人的新加坡富商,區永權謂沒有見過,也不知曭萓釦_拍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