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袁偉豪咧熉已還得神落 李佳芯無積極拉票因慢熱

2018-12-03
■袁偉豪睇好李佳芯奪「視后」。■袁偉豪睇好李佳芯奪「視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袁偉豪成為星馬兩地「雙料」視帝,但對於無芋m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的「視帝」獎項則抱平常心,因覺得擁有兩個獎已是還得神落,不想去得太盡。至於被袁偉豪睇好的李佳芯似乎對「視后」一獎放慢腳步,未見落力拉票,對此,佳芯解釋自己慢熱,實際上內心緊張,笑言叫大家記得投她一票。

袁偉豪和佳芯昨日出席商場的聖誕活動,身為「雙料」視帝的袁偉豪,被問到有否信心在無邦{獎典禮上再下一城做「三料」視帝,他從容道:「會以平常心面對,我麛憫賮僥v兄馬德鐘,好支持他,自己兩個獎已夠,好滿足,不可以去得太盡,得到兩個獎已經還得神落,可以放下心情,已經知有成績表畀到自己。2018年對我好重要,包括年頭屋企的事(喪父)、推出相集,拍《鐵探》,上半年各樣事較沉重,年底有兩個獎是非常大的獎勵,已經好滿足,沒諗過『三料』視帝,(女友張寶兒說你再得獎便會送上驚喜?)又講她,我好驚有驚喜時會嚇親我。」

袁偉豪打算穿唐裝赴會

問他是否睇好李佳芯奪「視后」,他表示:「會呀,不過今年視后競爭非常大,當中對手有陳煒、黃智雯和佳芯,這三個在我心目中是非常大熱。」袁偉豪希望每年在衣茪W能帶來新鮮感,打算準備穿唐裝出戰角逐「視帝」,建立新造型,但當然會尊重場合所需。說到他在《美女廚房》擔任嘉賓時,遭楊詩敏(蝦頭)從後擁抱,當時女友寶兒亦在場,但卻被他「趕走」,他笑說:「梗係,男人做緊洁A望住晒點開工隉I」

佳芯對於獎項花落誰家是很難估計,她說:「上年我獲得新加坡視后都估唔到,今年星馬仲打孖上都估唔到,所以無得估,唔估是最好,(台慶劇《大帥哥》未播前已經有份提名,是否很奇怪?)可以更熱鬧,大家都鍾意百花齊放,每個人都有份提名是好事。」有指她放慢手腳不太積極拉票,她強調:「其實我內心好緊張,內心有投自己一票,我份人比較慢熱,(叫男友陳炳銓投票?)多一票好緊要,我會叫身邊朋友、家人投票。」今個聖誕節,佳芯已接下聖誕和除夕活動,到時都要唱歌,所以要預早練歌,希望大家不再像上次唱《小幸運》如此大反應,換來是期待和喜悅的正面反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