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肥仔威威如箭在弦

2018-12-05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肥仔威威」出自「賭場王子」,該駒曾五捷千一至千六米,包括一級賽諾頓錦標,並曾來港角逐冠軍一哩賽。在港子嗣如「大笑大少」及已退役的「辣得很」等駒,普遍擅短途。「肥仔威威」的同母馬中,名氣最響是「信心成事」,該駒在澳洲五捷短途至千四,包括二級賽,料「肥仔威威」會如其兄長一樣擅短途,熱身後提防一步到位。

第四場、第四班、一○○○米。「金匯昇」是油王愛駒「海洋暖流」配種後首批服役子嗣,「海洋暖流」當年兩歲初出已贏表列賽,其後於考菲爾德馬場勇奪藍鑽石錦標預賽,轉三歲後亦在滿利谷馬場二級賽伊雲錦標勝出,細場性能出色;「金匯昇」來港試三次閘便上征途,初出谷草一千米跑第五,只輸兩個身位給頭馬「正陽清風」,三歲馬熱身後汲取實戰經驗再來,相信已有拚勝把握。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鵲橋飛渡」前速及後勁兼備,相信大家都記得此駒今季一出即勝的發揮,當時遇上早段「雷公鑿」狂放,在偏快步速之下跟守第二位,入直路微微拉出二疊,就此力拒「嘉應之友」的挑戰,該役總時間一分卅九秒八,比起同晚二班「線路光輝」還要快兩線,可見表現甚出色;翌仗增程千八搶頭末段力弱;上次回師一哩慢閘失機;今次只要起步順利,形勢與季內贏馬時近似,有分頭值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