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紫電明珠準繩可靠

2018-12-05

今日是一年一度國際騎師錦標賽之日,乃谷中大日子。十二位來自世界各地頂級騎師,到時將在跑馬地馬場同場較技,而當晚谷中共設九場賽事,採用B跑道並向後移欄。今屆四場計分賽,途程分別設為三班一哩、四班一千米及兩場四班一哩。蔡明紹及賴維銘停賽,巴度及田泰安均會復出,田泰安將與潘頓、何澤堯及潘明輝一同代表香港出戰本屆騎師賽,而賽事餘下八位健兒包括簡國能、李慕華、巴米高、布文、卡素蘭奴、蘇兆輝、武豊及莫雅。

呂健威馬房匹「紫電明珠」,已是連續第四年出師騎師賽日,對上三年列陣,牠曾在布文及莫雷拉胯下各入Q一次,今次列陣強項谷草一哩,有力再創佳績。蔡約翰訓練的「紅運發財」,馬主是馬會前主席夏佳理,本身上季由布達德執韁贏出騎師賽其中一關,途程為三班一哩。事隔一年再戰同班同程,且看此駒能否再成為騎師賽的頭馬之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