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126年最佳開季 利記喜中有憂

2018-12-07
■法明奴(上)近三場聯賽入了兩球。  路透社■法明奴(上)近三場聯賽入了兩球。 路透社

曼城今季英超一騎絕塵,現只有利物浦能以2分之差從後施壓。紅軍5日晚英超作客反勝般尼3:1,創該隊126年來聯賽最佳開季成績。

大舉輪換的「利記」此戰沒佔太大優勢,下半場更被般尼中場積克確克混戰中射入落後。占士米拿之後及時挺身而出遠射得手,加上法明奴及梳頓沙基利建功,有驚無險反勝3:1,今季聯賽不敗兼積39分,創該隊126年來聯賽頭15輪的最佳紀錄。惟在頻密賽程下利記銳度有所減弱,守將祖高美斯又傷出,要追趕如日中天的曼城絕非易事。

熱刺憑韓將孫興民射入旅歐第100球主場輕取修咸頓3:1,力保季席。前李斯特城冠軍教頭雲尼亞里率富咸返李城主場作賽,1:1終場。■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