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河南奇境欒川迎新馬拉松元旦開跑

2018-12-07
■記者會於昨日舉行。 香港文匯報記者馮雷 攝■記者會於昨日舉行。 香港文匯報記者馮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雷 河南報道)韻動中國·「洛陽農商銀行杯」2019奇境欒川迎新馬拉松賽將於2019年元旦在河南省欒川縣鳴槍開跑,以「滑雪尋俗泡溫泉,跑馬欒川迎新年」為主題,通過旅遊+體育的新模式,構建多元化、特色化的賽事活動,將吸引全國各地跑友到欒川,體驗一場非同尋常的奇境馬拉松。

賽事設男子、女子半程馬拉松,迷你馬拉松(含親子跑),奇裝異服跑等三個項目,賽事規模3500人。報名工作已於11月20日啟動,報名截止日期為12月20日。此次馬拉松賽的獎項設置、獎金、獎品豐富。半馬男子、女子前三名獎金分別為10000元、5000元、2000元,同時獎勵鸞川玉獎牌、瑪瑙石眼鏡一副,前100名選手除現金獎勵外,均可獲贈欒川印象大禮包一份。

該項賽事是洛陽市首個由專業團隊打造,為跑馬選手及愛好者提供的一個專業馬拉松賽事平台,本賽事將體育健身與旅遊相結合,賽道起點於5A景區老君山,途徑鸞州大道、寨溝,終點位於5A級景區雞冠洞,將全方位展示欒川冬季清淨、自然的旅遊環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