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世球盃兩連敗 浙江女排不敵米納斯

2018-12-07
■浙江女排(紅衫)苦戰下落敗。FIVB圖片■浙江女排(紅衫)苦戰下落敗。FIVB圖片

在紹興舉行的女排世界球會盃日前繼續第二日比賽。面對加比和娜塔莉亞領軍的巴西米納斯女排,浙江女排苦戰四局敗北,遭遇兩連敗。

此役首局比賽,面對米納斯女排的強攻,浙江女排在場上有些不適應,很快便以12:25敗下陣來。第二局米納斯女排自身失誤增多,而浙江女排在穩住陣腳後連續打出好球,以25:21扳回一局。第三局米納斯女排迅速作出調整,保證一傳穩定性的同時加強了攔網,在進攻端也更加多變。25:10,米納斯女排再下一城。第四局,浙江女排開局以6:1領先,不過隨後米納斯女排打出小高潮連續追分,並以25:17獲勝,從而以總比分3:1拿下比賽。

「第二局首先是我們自身失誤少了,而對方有些急躁,失誤多,我們抓住了機會。」賽後王夢潔表示,球隊在攔防方面沒有給對方造成阻礙是失利的主要原因。以借調身份加入浙江女排參加世球盃,王夢潔表示自己在防守端表現並不理想。「世錦賽之後,身體有些疲勞。下場比賽還是全力以赴打好每個球,現在球隊一場比一場表現好。」她說。

兩輪比賽過後,土耳其和巴西的兩支球隊均以兩戰全勝的戰績提前鎖定準決賽席位。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