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阿嬌減肥短片成鞭策動力 阿Sa祖兒名貴蛋糕賀姊妹出嫁

2018-12-11
■泰國演員Mario於片中介入蔡卓妍同周柏豪感情。■泰國演員Mario於片中介入蔡卓妍同周柏豪感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電影《感動她77次》昨晚舉行開鏡拜神儀式,演員惠英紅、蔡卓妍(阿Sa)、周柏豪及何佩瑜等一同出席。好姊妹鍾欣潼(阿嬌)本月擺酒結婚,阿Sa表示跟容祖兒將送一個價值接近十萬元的結婚蛋糕給好友。

提到快將舉行婚禮的鍾欣潼減肥成功,阿Sa笑言阿嬌的減肥短片成了她每日的精神食糧,也督促她和關智斌積極去減肥。阿Sa本來跟容祖兒合夥送婚紗給阿嬌,但最終為環保阿嬌去借婚紗,所以阿Sa跟祖兒改送了一個價值接近十萬元的結婚蛋糕,款式是新娘子要求的,問將來她結婚又想要個怎樣的結婚蛋糕?她只聳聳肩說:「到時才算!」

紅姐怨沒緣分穿婚紗

惠英紅表示今次是上集《原諒他77次》的延續,她會再演蔡卓妍媽咪,角色不會像上次般悲慘,反而她會在戲中舉行婚禮,唯暫時未知白馬王子是誰。稍後紅姐就要度身訂造婚紗,她不是味兒說:「我都沒什麼緣分穿婚紗,拍戲只試過一次影婚紗相!」她指仍未知是否可以扮靚一點:「戲中我演個50幾歲女人,靚極有限,只希望婚紗不要太低胸,我無咁大條坑。」記者讚她都有事業線,紅姐自嘲說:「我的是錢罌!」記者再提議她露背,她即表示留給阿Sa騷玉背,提到阿Sa露哪裡也沒看頭?紅姐笑說:「我應該都好過她,哈哈!總之導演要我露就露,不過都要觀眾肯睇至得,今年我還可以,明年就不知道,這些是一年比一年差!」

柏豪同阿Sa沒床戲

周柏豪指上集結尾他跟阿Sa嗌交收場,今次從幼稚中成長,會去挽回一些分數,當中亦會與一位泰籍演員Mario為爭阿Sa而打拳。問到二人有否親熱戲?阿Sa指這非重點,重點在於探討男女關係,柏豪則指有都是適可而止,所以也沒床戲,可能導演怕冬天會冷,阿Sa笑說:「演員會凍,而且無需要無理由自己加上去!」不過阿Sa知道有場戲要Mario錫她的手:「已經好大膽,泰國人是比較含蓄一點!」

祖兒台灣變身學生妹

另外,容祖兒日前飛去台北宣傳全新國語大碟,展開24小時北高校唱。不過佢搭的早機delay了兩次,原本中午到達台北,最後要到下午兩點先落地。落地後,祖兒即刻衝去中正紀念堂,參加「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115周年校慶舞會」,穿上繡有自己名同學號校服現身。祖兒一上到台就話:「我是一年級!」除此之外,祖兒仲將佢新碟放埋入書包送畀同學,話係「福袋」,台下同學仔即刻爆笑。

北一女校慶演唱結束後,祖兒又即刻飛奔去搭高鐵,不過期間因為大塞車,到開車前一分鐘大家先上晒車,上車後,大家一邊喘氣一邊大笑,祖兒話:「沒想到第一次搭台灣高鐵是這麼驚險,緊張到胃都痛了!但真的永生難忘!」到達高雄前往高雄科技大學時,沿路經過瑞豐夜市,為食的祖兒順手買小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