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稿:唐英年:未來續做好青年工作

2018-12-15

香港友好協進會(友協)今年6月換屆後,唐英年首次以會長身份率團訪問北京,由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擔任榮譽團長、副主任譚鐵牛擔任榮譽顧問。唐英年昨日在總結行程時表示,「中央領導對香港的重要性及香港在改革開放的貢獻是高度肯定的,他們對友協亦有所期望,未來友協將繼續參與國家的發展,同時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並且做好香港青年工作。」

讚訪京活動「非常圓滿」

唐英年以「非常圓滿」來總結今次訪京團活動。他說:「今次行程非常圓滿,兩天內我們拜訪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中央統戰部、國務院港澳辦,整個行程安排非常順利,各位團員也非常團結。我們也非常感謝中央領導對友協多年來的支持。」

「國家堅持改革開放,我們對國家的發展充滿信心,香港也要認清國家改革開放的方向,積極繼續與時俱進,為國家、香港發展進言獻策,做好應該做的工作;同時裝備好自己,發揮香港金融優勢等,參與國家發展。」他說。

■香港文匯報記者

沈清麗 北京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