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十一哥 鄧英敏搞網上節目 帶給人快樂帶給自己滿足感

2018-12-21
■何國材同鄧英敏專訪EYT之父蔡和平轉型搞飲食的故事。■何國材同鄧英敏專訪EYT之父蔡和平轉型搞飲食的故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最近見到一班昔日TVB綜藝節目的中堅分子,與經常喜歡做義工、出錢出力慰問探訪老人家的十一哥何國材走在一起宣傳他們製作的十三輯節目《十一哥搞邊科》將於網台「丘品創作」上推出。一把年紀都學人搞網上節目,真的要採訪一下他問他搞邊科?這天十一哥和分屬好友的鄧英敏,梁醒波的幼女等正在一個老人活動。

十一哥謂朋友搞了網台「丘品創作」, 有娛樂頻道,正好他與一班資深藝人很熟,加上他平日也喜歡唱歌,與一些職業駐場歌手公開演唱時也有放上youTube給人分享的,所以就算是退休人士也絕不OUT的,於是靈機一動,決定找班老友藝人一齊製作特輯節目,由度橋叻的鄧英敏協力,希望發掘資深藝人鮮為人知的一面讓大家知道,為年長觀眾或年輕的網民帶來歡樂。正所謂好好運用剩餘價值,給人家快樂,自己既快樂又有滿足感!與他們平日做善事是一樣心態。十一哥拉攏埋一班藝人不時到老人院獻唱粵曲,和老人家傾偈。為紀念其肝癌過世的亡妻而成立了「惠愛基金」,經常透過基金行善,今次如果節目受歡迎有贊助商支持的話也可以用作行善。目前有不少朋友支持他、幫他。

鄧英敏落力推廣

《十一哥搞邊科》十一哥自己做主持,鄧英敏擔任嘉賓主持,每一集分上下集,每次15分鐘,拍了朱咪咪在新加坡的家居生活片段,又有與尹光到新加坡登台演出的片。李龍基原來係放模型飛機的高手、揭開盧海鵬幽默寸嘴麰I後故事;專訪EYT之父蔡和平轉型搞飲食的故事;阿燦轉型經營農場的故事。甚至一班上年紀的藝人如何保養,健康長壽方法。 例如羅蘭姐、鄧英敏自己就奉行「水、運、睡、營、心」養生法,即係多飲水、保持運動,充足睡眠及吸收良好營養,尤其心境最重要。由於他們許多粉絲是長者,他們未必懂上網,他們正考慮用何種方法令長者能透過大屏幕看到網上節目就很好。香港人長壽,城市老人問題嚴重,更加需要照顧長者服務。

鄧英敏雖然係嘉賓主持,但就非常落力幫十一哥度策劃橋、推廣,用自己在演藝圈44年的經驗協助製作節目,手到拿來,用自己的人脈碌人情卡,找藝人幫手。因為他欣賞十一哥做公益事是無私奉獻,與自己理念相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