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煒認奪獎後工作量大增

2018-12-21
■煒哥同支持者互餵,十分Sweet。■煒哥同支持者互餵,十分Sweet。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煒奪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獎後,昨日首度現身到工展會為代言的家庭電器活動宣傳,現場吸引不少市民圍觀,煒哥更親自大展廚藝炮製梳乎厘、蒸魚及煲靚湯,即時派給粉絲品嚐,又互餵飲湯,場面溫馨。

廚藝了得的她,對烹煮鮑參翅肚簡直輕而易舉,對煲湯一樣拿手,往往在開工時便會煲湯孝敬同事和工作人員,滷水雞翼、煲雞粥毫無難度,煒哥笑言:「在我身邊的人都大飽口福,打從五歲開始,其他小朋友在玩煮飯仔時,我已入廚房實地煮飯,升讀中學後開始負責家人每日的晚餐,現時朋友知我得閒便邀請我下廚,我太喜愛煮東西,不會生厭。」但說到做飲食生意,煒哥耍手擰頭,自嘲是個買鼓油送雞的人,肯定蝕死,這方面仍需跟朋友學習,或者要有合夥人,但她不排除會與飲食集團合作推出個人品牌的產品,但仍在初步斟洽階段。

望再做飲食節目

煒哥主持的飲食節目《煒哥的味道》反應不錯,她坦言希望再做飲食節目,但需視乎時間能否許可,因仍有劇集在身,轉頭便要入廠繼續開劇,別說親自製作節目,就連出烹飪書都不可行,有時間的話寧願做飲食節目,現在一有靈感便把食譜記下來作備用。

煒哥捧走「女角色」獎後,工作量大增,為她帶來不少賺錢機會,她透露:「多了廣告、代言及內地活動機會,一切來得很快,明(今)日會筵開約十圍慶祝,會請台前幕後,幫過我和錫我的人食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