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輪換出事 曼城不敵水晶宮

2018-12-24
■唐辛(左)以一記世界波助水晶宮反勝。 法新社■唐辛(左)以一記世界波助水晶宮反勝。 法新社

周六英超大吹冷風,其中有主場之利的曼城在領隊哥迪奧拿大幅輪換、正選名單收起阿古路、奇雲迪布尼及馬列斯下以2:3不敵水晶宮,賽後已落後榜首利物浦4分。

雖然有根度簡先開紀錄,惟「藍月亮」之後卻連失3球,哥迪奧拿為求反撲換入阿古路、馬列斯及奇雲迪布尼加強攻勢,最終仍只憑迪布尼入波追至輸2:3完場。哥帥賽後就認為球隊初段踢得不錯,但之後水晶宮首度過半場便入波,加上一記世界波及12碼,導致曼城陷入了困局,故他告誡球員未來要避免失掉無謂的12碼,因這會導致自己陷於困境。

另一方面,哥迪奧拿亦被問到輪換的問題,這位冠軍教頭就無奈表示這是迫不得已的決定:「簡單而言,這次輪換成功我便是正確,但落敗就是錯誤;只是聖誕檔期我們有很多比賽,你一定要讓一些球員輪流上陣才可保持體力應付之後快車期比賽,故實在是迫不得已。」■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