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車仔敗陣 沙利怒批球員表現

2018-12-24
■華迪(右)一箭定江山。  法新社■華迪(右)一箭定江山。 法新社

近況不俗的車路士,在周六英超卻意外陰溝裡翻船,在主場出擊下仍被李斯特城占美華迪一箭定江山不敵對手。領隊沙利賽後明顯怒不可遏,批評一眾「藍戰士」在落後時的心理質素欠佳。

今夏加盟車路士的沙利,一向對球員的心理質素非常重視,因此在今場敗仗之後,這位意大利教頭便對球員的精神狀態作出批評:「球隊頭55分鐘踢得不錯,當失球出現後我們其實還有很多時間追平甚至反超前,但球員精神狀態這刻卻出現錯亂,變成了一支各自為戰的11人球隊,這是不應該發生的,我必須在之後找出原因,並協助球員改善這種驚慌失措的毛病。」

再嚐敗仗後,沙利似乎亦已在爭冠之路上投降,並謂保住前4位置才是首要目標:「我早已說過很難追趕利物浦及曼城,說實在力保前4席位才是最重要和最實在的事。」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