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文迪蘇傑建功 祖記膺首循環冠軍

2018-12-24
■C朗(左二)因錯失機會而怒踢門柱。  路透社■C朗(左二)因錯失機會而怒踢門柱。 路透社

意甲於本港周日凌晨上演大戰,結果有主場之利的祖雲達斯憑文迪蘇傑頂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球淨勝羅馬,賽後以17戰16勝1和得49分佳績,肯定成為聯賽首循環冠軍。

雖然未有入球,但祖雲達斯主力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是役表現積極,全場作出10次射門,可惜均未能射破對手門將羅賓奧臣的十指關。值得注意的是,C朗於2018年合共射入了46球,而在過去7年,這位葡萄牙巨星均能做出每年攻入50個以上入球的創舉,可惜有消息指C朗將會於年尾對阿特蘭大及森多利亞的聯賽休息,故其每年均射入50球以上的紀錄,大有機會於今年告終。

此外,雖然祖記在聯賽大幅領先,惟教練艾歷尼仍然保持冷靜:「我們目前拿到49分,還未足夠確保拿到來季歐聯參賽資格,因此球員要保持冷靜及耐性。為了實現目標,我們要保持謙虛,那才可發揮自己的實力及技術。」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