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輕取切爾達 巴塞繼續領放

2018-12-24
■美斯(中)避過切爾達守將的攔截。 新華社■美斯(中)避過切爾達守將的攔截。 新華社

本季第17輪西甲於當地時間周六展開數場較量,其中巴塞隆拿在主場2:0戰勝切爾達,繼續在積分榜領先。

巴塞在魯營球場迎來2018年最後一戰,更於開場僅10分鐘便取得領先。當時美斯禁區邊緣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撲出,由奧士文尼迪比利補射得手。第45分鐘,巴塞再入一球,佐迪艾巴傳中,美斯禁區邊緣勁射破網,將比分改寫為2:0。下半場蘇亞雷斯錯過單刀。巴塞將兩球優勢保持到終場,賽後以11勝4和2負積37分的成績穩居積分榜首位,領先排名第二的馬德里體育會3分。

馬體會本輪坐鎮萬達大都會球場迎戰愛斯賓奴,基沙文在第56分鐘射入12碼,助球隊1:0取勝。馬體會賽後在17場比賽中取得9勝7和1負,在積分榜上累積34分位居次席。在當日的其他幾場比賽中,貝迪斯主場1:1戰平伊巴,畢爾包則在主場1:1賽和華拉度列。■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