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袁偉豪太忙張寶兒珍惜見面機會 黎諾懿下廚 造人聖誕忙不停

2018-12-26
■李佳芯、黎諾懿演出生鬼。■李佳芯、黎諾懿演出生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佳芯(Ali)、黎諾懿、張寶兒、丁子朗昨日現身上水商場的聖誕活動,大家獻唱之餘,更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於聖誕佳節送歡樂,之前Ali在公開場合唱歌時,唱功令人「難忘」,今次再啼聲獻唱,經過努力練歌之下,明顯有進步。

Ali透露平安夜與朋友到尖沙咀食飯,結果一個街口塞了45分鐘,她自嘲「太蠢」,而飯局中朋友紛紛祝賀她奪得視后,昨日聖誕正日便相約黎諾懿、高海寧等慶祝,問到男友陳炳銓會一起出席嗎?她笑言:「唔知容唔容納到佢,不過佢]都痗氶A睇懮得唔得閒先,佢或會約了自己朋友,我好開通謘I(有送聖誕禮物?)沒習慣節日送禮物,平時見到適合都會送,(可能見到適合的求婚戒指,買來給你驚喜?)你]想得出的佢未必會做,通常做意想不到的事,驚同喜只差一線,我覺得都幾得意,係佢幽默一面。」說到黎諾懿話等開《BB來了2》,Ali表示未收到通知,最緊要是搵到適合的「允豬」演出。

親自下廚贏得太座歡心

黎諾懿早前透露會積極造人,他言出必行,笑言:「搞緊,放假至一月頭,平安夜我]唔平安,大家放心,有好消息會同大家分享。」他有見近日肺炎鏈球菌厲害,所以平安夜沒有帶兒子外出,一家人留在家中過,黎諾懿謂:「我仲親自下廚,向來也是我煮,這是我太太揀我原因,今(昨)日就同三大女神一起過,以我太太為首,其他兩個女神是李佳芯、高海寧,一班《BB來了》演員聚下,順道慶祝Ali奪得視后,雖然去別人屋企,一樣是我煮,都是煮海鮮最方便,其實是Ali奏囍Z,她應該慰勞大家,反而變了是我請,遲些一筆過要她還。」

諾懿1至4月會不停飛,(老婆會否投訴你經常不在家?)「不會,她只會掛住個仔,把我忽略,聖誕禮物都無預我,完全不會體貼老公工作辛苦,我都未準備聖誕禮物給她,先看她有否送禮物先再回禮。」

張寶兒透露男友袁偉豪因聖誕要開工,所以有關聖誕慶祝活動也沒預他份兒,向來的傳統在平安夜會跟家人過,聖誕節就約了朋友開派對,至於有否同男友交換聖誕禮物,寶兒笑瞇瞇謂:「會送時間,也是我們最珍貴東西,他很忙,希望過幾日約到見面。」

丁子朗剛從澳洲旅行回來,在當地認識了一班新朋友,他大讚澳洲是個很不錯地方,將來退休更有意移居當地生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