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否認與曭蛓_婚 霆鋒講起家人眼濕濕

2018-12-25
■霆鋒和宋茜在捷克探望移居當地多年的唐婆婆。■霆鋒和宋茜在捷克探望移居當地多年的唐婆婆。

香港文匯報訊 張曭菄韙諯絞K誕下第3胎,但BB生父的身份一直成謎,傳聞更有多個版本,最新驚爆的BB生父是曭菄澈e夫謝霆鋒!網上有爆料者聲稱曭蛬P霆鋒情斷6年,近日爆出舊情復熾,更有傳聞指霆鋒已跟王菲分手,還將跟曭菑U月復婚,消息昨日傳得沸沸揚揚,霆鋒與曭菑嬪O透過經理人及工作人員回應傳媒,澄清傳聞是假的!

據知,曭菻e晚帶茖滮lLucas和Quintus,以及偕胞弟張豪龍從新加坡返港,未見孻仔同行,並照舊拒談第3胎的生父。而昨日曭菑W載唱聖誕歌的片段到網上祝大家「平安夜,聖誕節快樂」!

被老婆婆問「結婚了嗎?」

此外,第四集《鋒味》日前播出,今集霆鋒偕內地藝人宋茜去到捷克,展開一個充滿「回憶」的美食之旅。他們食勻當地特色美食,玩轉捷克街頭,還去到居住當地60年的中國人唐婆婆屋企尋找「家鄉味道」。霆鋒為唐婆婆煮了一頓中西合璧餐,而用餐過程中,唐婆婆突然開口問霆鋒:「你結婚了嗎?」霆鋒愣了一下,吸了一口氣才回答:「還沒!」但身邊的工作人員卻在偷笑。

三人一邊食飯一邊傾偈,唐婆婆透露當初移居捷克,是因為愛上了一個捷克留學生,如今丈夫去世,唐婆婆獨自一人在捷克生活。聽到唐婆婆與她老公的愛情故事,亦令霆鋒好感慨,回憶起好錫自己的家人時更眼泛淚光。

霆鋒表示以前每次闖禍都會匿埋xx身邊,xx的愛護令他覺得好溫暖,「以前陪xx,看電視機上會放虓揧搌熒茪龤A每次吃飯前都會先『餵』爺爺的照片吃一口,自己再吃。」講起爺爺xx,霆鋒忍唔住眼濕濕,叫大家要珍惜與屋企人一齊的時光,他說:「能夠珍惜的時候就珍惜,但是要放的時候,也真的得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