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當年任S.H.E嘉賓獲最大尖叫聲 Hebe耿耿於懷 向五月天報仇

2018-12-24
■Hebe與五月天重溫《愛情的模樣》。■Hebe與五月天重溫《愛情的模樣》。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天團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最終回回到台灣,前日冬至晚間在台中開唱。首場嘉賓邀來有「文青女神」之稱的S.H.E成員田馥甄(Hebe),甜唱《小幸運》與《愛情的模樣》。其間,Hebe大爆當年五月天曾擔任S.H.E演唱會嘉賓,五月天一出場,尖叫聲最大,讓她有點吃醋,阿信笑回她:「你剛剛也報仇了。」因前晚她一出場,便引來歌迷大聲尖叫。

五月天前晚在台灣展開10夜10場的壓軸演出。演唱會開場,五月天以一首《派對動物》就讓現場溫度爆棚,全場歌迷邊唱邊跳。《人生無限公司》休假兩個月再度「開業」,十分想念歌迷的五月天,成員石頭說:「好久不見,很想念你們,想念這樣氣氛的舞台,看得到你們每個人的表情,今天時間很長吧,所以我們慢慢聊慢慢聽大聲地唱。」《人生無限公司》來到113場也是倒數第10場,冠佑說:「倒數第十場,我想說從今天開始下註解,十全十美的演唱會。」

《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破百場、造訪55站、動員超過四百萬人,包括周杰倫、林俊傑、張惠妹、蔡依林、陳綺貞等天王天后紛紛「打卡上班」。而前晚田馥甄(Hebe)獲邀助陣,演唱情歌《小幸運》,全場大合唱,Hebe表示很榮幸擔任台中首場嘉賓,希望能為台中《人生無限公司》帶來一些小幸運,祝福未來一連十天的演出一切順利。

重新改編《愛情的模樣》

五月天曾擔任S.H.E演唱會小巨蛋嘉賓,回想當時情境,Hebe說五月天一出場,尖叫聲最大,讓她記憶深刻到有點吃味,這回Hebe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一出場,引來歌迷尖叫破表,阿信笑回:「沒關係,你剛剛也報仇了。」Hebe亦笑說本以為當了嘉賓後,未來買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可以有特權,沒想到他們就要休息。阿信打趣笑回:「沒關係,接下來還有9天,你可天天來!」他們之後又重新改編五月天首張專輯的經典情歌《愛情的模樣》,掀起演唱會高潮。

台中站首場除了有Hebe助陣,甫發行新專輯的白安也在開場獻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