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麥嘉觀《拾芳》後激讚

2018-12-29
■麥嘉(左一)觀賞《拾芳》優先場。■麥嘉(左一)觀賞《拾芳》優先場。

香港文匯報訊 由高志森與梁柏豪聯合導演之電影《拾芳》,因以梅艷芳與歌迷之間相處之真人真事編寫成劇本,加上高志森憑《拾芳》一片,於《第14屆中美電影節》中獲頒「年度最佳導演獎」殊榮,未正式上映已引起無數影迷關注。

《拾芳》製作方安排上映幾場優先場,觀眾反應非常熱烈,令高志森開心不已,當年新藝城三大巨頭之一麥嘉來看《拾芳》,觀後麥嘉對此片大為讚賞,「這套戲不是我要的那杯茶,但看後給我很大驚喜,所有人都做得非常好,估不到戲中新演員黃榮杰,竟然這麼會演戲。導演方面,這部戲難度非常高,但能吸住我一直看下去,高志森和梁柏豪很『叻仔』。」

鄭文雅觀看《拾芳》後也讚不絕口,她指此片有三點令其身同感受,第一是梅艷芳對歌迷送的禮物珍重藏之,而她入行40年,粉絲們送的禮物依然保留至今,珍惜粉絲這一點和阿梅相似。第二是感覺能與粉絲合照是自己的福氣;第三是感到朋友與同學對自己愛護支持,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經得起時間考驗,一切盡在不言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