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喜訊篇

2018-12-29

2018年娛樂圈喜事一浪接一浪,多位藝人與愛侶拉埋天窗兼生兒育女,展開人生新階段。

8月份,陳凱琳(Grace)和鄭嘉穎於峇里結婚,榮升鄭太的Grace在上月宣佈造人成功,並透露懷有男胎為鄭家開枝散葉。

「處女黨」成員苟芸慧9月在加拿大一座古堡內,與陸漢洋舉行結婚儀式,10月時則在港補辦喜宴,並以《美女與野獸》為主題款待賓客,苟姑娘出嫁後,「處女黨」所有成員也全數嫁出。

視帝陳展鵬與單文柔拍拖一年多就拉埋天窗,二人歐遊影結婚相同時造人成功,婚後不足一個月太太即宣佈有喜。

鍾欣潼與台灣醫生賴弘國的姊弟戀順利開花結果,年中先於美國舉行訂婚派對,到12月時再在港登記結婚及擺喜酒,英皇全體上下都悉心為阿嬌籌辦婚禮。

同是英皇藝人的周勵淇也宣佈已下嫁內地男演員傅浤鳴,二人於11月在雙方家人見證下在外地舉行婚禮。

12月台慶頒獎禮上,蕭正楠和曹永廉獲獎時,阿蕭在電視機觀眾面前公開多謝太太黃翠如,令人驚訝,原來二人早於3、4月時在新西蘭註冊結婚,阿蕭還要兩度求婚才能娶到翠如。

有「生煎包王子」之稱的蕭潤邦也趕及年終前娶得女友江若琳,二人宣讀結婚誓辭感動萬分,二人婚後隨即到英國度蜜月努力造人。

19歲「小龍女」吳卓林跟外籍網紅Andi宣佈在加拿大同性結婚,高調地在網上公開結婚證書和婚禮片段,可惜二人返港後因欠房租問題要報警求助。

其他結婚藝人還有羅力威跟拍拖7年的雨僑、林子善與圈外女友董佩欣、林芊妤跟圈外男友、資深演員韋家雄與比他年輕20年的圈外女友,以及資深演員陳榮峻與吳香倫。另外,薛家燕榮升奶奶,其子石耀庭於6月連擺兩日喜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