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孖緋聞男友做老闆 林雅詩性感支持

2018-12-29
■林雅詩以性感忍者打扮亮相。■林雅詩以性感忍者打扮亮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林雅詩(Grace)昨日與緋聞男友馬天樂為二人有份投資的燒烤場拍攝造型照,Grace稱燒烤場有三萬呎地方,將在除夕夜舉行動漫Cosplay派對,所以她就以性感忍者打扮亮相。

不介意展示性感的Grace,笑言拍造型照是做人板示範,希望吸引更多Cosplayer來參與,至於除夕當晚會否有更性感的造型,她透露原本有另一套衫準備好,可惜她近日頻頻試食增磅,穿上身後差點迫爆拉鏈,只好穿回昨天的打扮。老闆之一的馬天樂透露燒烤場投資了8位數字,除了燒烤外也有卡拉OK房給顧客唱歌,Grace表示也有來燒烤場練歌,因為除夕夜要連跑兩場活動,要內地、香港兩邊走。笑指Grace今年大豐收時,她說很滿意今年成績,希望新一年再努力做更多開心的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