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曼城聯賽盃誓炒甲組仔

2019-01-09
■曼城守將奧達文迪■曼城守將奧達文迪

剛在英足盃大勝洛達咸過關的曼城,很快又在周中的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中登場,由於對手只是第三級別英甲的伯頓,相信又會是一場大捷。(本港時間周四3:45a.m.開賽)

曼城過去周末英足盃主場7球大炒洛達咸過關,領隊哥迪奧拿賽後已表明藍月亮作為一支「偉大」球隊是不會「揀波踢」;加上球隊為免夜長夢長,相信也希望於首回合便奠定大勝局面,以免在英超及歐聯重開時遇上麻煩。

伯頓只是英甲球隊,陣中僅出身韋斯咸的門將拜禾特,以及曼聯「黑雙煞」之一高爾的兒子戴雲特高爾較具名氣;此外,伯頓晉級過程中只是遇上米杜士堡、諾定咸森林這類非英超分子,能走到準決賽絕對與「籤運」有關,今出訪曼市難求全身而退。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