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旅遊資訊】加密往返香港赫爾辛基航班 旅客輕鬆往芬蘭探聖誕老人

2019-01-10
■芬蘭航空區域負責人鄺暢傑與早前來港的聖誕老人合照。■芬蘭航空區域負責人鄺暢傑與早前來港的聖誕老人合照。

早前,聖誕老人到訪香港,突顯香港已成為芬蘭航空重點發展的航點。由香港直飛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的航班服務一直深受市場歡迎,因航程只需十小時,更可於當地轉乘芬蘭航空其他航班前往過百個歐洲目的地,十分方便。芬蘭航空亦特別為轉機的旅客提供免費駐足芬蘭的選擇,讓旅客靈活選擇在赫爾辛基停留五小時至五日,享受更精彩的行程。

芬蘭是世界知名的聖誕老人故鄉,這位快樂老人居於該國最北部省份拉普蘭(Lapland)的行政首都羅凡尼米(Rovaniemi)。目前,芬蘭航空每周均有數班前往羅凡尼米的航班,並期望能接載更多香港旅客到訪聖誕老人的故鄉。

去年11月,來往兩地的航班已由每周10班增至每周12班,並將會於今年4月1日起額外加開兩班,令每周班次增至14班。屆時,該航線將提供每日兩班的直航服務,效率得以提升,為旅遊計劃提供更大的靈活性,讓旅客全年皆可輕鬆前往芬蘭探訪聖誕老人。 另外,芬蘭航空將會繼續使用新型空中巴士A350執飛該航線,機上共設46個商務艙座位及251個經濟艙座位,其中43個為舒適經濟艙座位,為乘客提供更寬闊的腿部伸展空間。 ■文、圖(部分)︰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