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大眾精英潘頓睇好

2019-01-11

今季到目前為止潘頓以五十二場頭馬,居騎師龍虎榜首位,他期望能繼續贏得更多頭馬。今次沙田八草兩泥十場混合賽,潘頓各匹坐騎實力甚強,有機會連場數糊。

於泥地賽事表現非常出色的「藍天堡馬」,剛戰在泥地千二米出賽,跑得接近第四名,今仗增程跑一哩賽,徐雨石安排隻馬改配潘頓,騎者說:「首次策騎馬兒上陣,雖然對牠沒有了解,但知道在泥賽有好戰績,上仗表現一般,看過賽事片段,可能排在外檔起步而影響發揮,日前在晨課上策騎出操,此匹八歲馬有強勁的走勢,狀態甚佳,表現令我滿意,希望臨場有好形勢配合,可以交出水準,取得好成績。」

剛戰在田草千六米上陣,於巴度胯下跑入第三名的「大眾精英」,今仗增程在千八米角逐,練馬師安排隻馬交回潘頓策騎,潘頓說:「此匹自購馬今次路程比上仗加長二百米,在千八米參戰,對此匹長途馬更適合發揮,今季第二戰在此程上陣,由我策騎,以短距離飲恨,表現甚佳,期望今戰陣上沒有擠阻,走勢良好,可以有好演出,贏得頭馬而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