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拉莫斯第100球 皇馬2019終開齋

2019-01-11
■沙治奧拉莫斯(右)射入12碼。  美聯社■沙治奧拉莫斯(右)射入12碼。 美聯社

西班牙盃當地9日進行了4場16強首回合較量,皇家馬德里主場3:0擊敗雷加利斯,2019年踢了3仗終響勝鼓。不過,班拿貝主場這夜入場球迷僅得44,231人,創近10年新低。

班拿貝入座率創10年新低

班拿貝球場可容納最多約8.1萬名觀眾,今場44,231的入場人數不僅是本賽季最低的入座率,也是皇馬自2009年5月24日以來首次入場觀眾不足4.5萬人,創近10年新低,相信是球迷以行動來對皇馬聯賽成績欠佳表達不滿。

皇馬迎戰雷加利斯,主帥蘇拿利輪換多名球員。後防大將沙治奧拉莫斯上半場射入12碼,攻入個人職業生涯第100球。盧卡斯華斯基斯和雲尼斯奧斯下半場為皇馬鎖定勝果。此役還有剛轉會至皇馬的新秀巴謙戴亞斯,於78分鐘入替作「地標戰」首演。

早前有中場卻奧斯加入「十字軍」的皇馬,賽前再有門將高圖爾斯因左髂骨肌受傷,需休戰約10天。基羅拿華斯今場重當正選,再次力保大門不失。

其他幾場,馬德里體育會作客被基羅納逼和1:1,維拉利爾主場跟愛斯賓奴踢成2:2,基達菲主場小勝華拉度列1:0。

■香港文匯報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